客製流程custom

樺嶺公司始自1974年,可根據客戶的要求,提供不同尺寸、形狀、材質,以及不同處理工藝的鋁擠材,以滿足其在各行各業對鋁合金產品的應用需求。

樺嶺企業
工業用鋁擠材
樺嶺企業
交通行業用鋁擠材
樺嶺企業
家具行業用鋁擠材

客戶需要提供的鋁擠材定制信息包括:

① 產品圖 ②長度 ③材質型號 ④表面處理工藝 ⑤其它特殊要求

定制流程

客戶提供產品圖紙,根據圖紙進行生產評估
評估通過後,根據客戶所需鋁擠材要求,向客戶提供完整生產計劃和報價方案
樣品確認後,正式安排生產
將樣品發給客戶進行確認
客戶確認報價後,進行開模,試模、生產樣品
樺嶺企業

1.生產線

我們現擁有920噸、1100噸、2100噸三種規格的擠型機,而3000噸擠型機則預計將在2018年底完成添置,以進一步擴大我們的生產範圍。

樺嶺企業

2.模具

我們擁有齊全的模具,可滿足客戶對各種常見類型鋁擠材的需求,縮短交貨週期。

樺嶺企業

3.原材料

我們常用的原材料包括各種5000或6000系列的鋁合金,這些優質鋁棒均通過嚴格的入料檢驗,如分光儀檢驗;同時原材料供應商均通過ISO9001品質系統認證。

4.特殊處理

樺嶺公司在鋁擠型行業已有四十餘年經驗,因此陽極處理、粉體烤漆等特殊表面處理及其他加工,如裁切,沖孔,攻牙等,均可按照客戶的要求完成,并嚴格控制品質。


5.原材料材質參考


為保證鋁擠材成品的強度、耐腐蝕、耐衝擊等性能,樺嶺公司嚴格選用優質鋁棒作為生產原材料。
我們的原材料供應商均通過ISO9001品質系統認證,來料后我們會通過Spectro分光儀進行檢測,並可按照客戶要求送SGS做更專業的認證分析。
我們採用的原材料一般為5000或6000系列的熱處理鋁合金,以便客戶根據自己的應用需求,選擇不同規格、不同屬性的鋁合金原料來定制鋁擠材產品。


常見型號鋁擠材的特點和推薦應用如下,您可作為參考。


6061鋁合金


物理性能:耐蝕性優秀的中強度結構合金。
加工性能:可熔接,加工性好。
應用推薦:車輛、船舶、海上運輸機材、道路用建材、運動用品等。


6063鋁合金

6063鋁合金

物理性能:作為最常被使用的合金,強度適中,耐蝕。
加工性能:表面處理性良好,擠壓性尤其優秀。
應用推薦:建材、裝飾品、家電製品,及其他一般泛用品。


6082鋁合金

6082鋁合金

物理性能:強度高、抗腐蚀。 加工性能:具备优良的可焊性,可塑性和机械加工性。 應用推薦:機械零部件、车辆零部件、铁路结构件、船用配件等。


5052鋁合金

物理性能:中強度合金中最具代表性的材料,耐蝕性良好。尤其是疲勞強度高,耐海水性佳。
加工性能:溶接性及成形性良好。
應用推薦:化工業配管、機器零件、照相機鏡筒等。


6005鋁合金

物理性能:中強度合金,耐蝕性極佳,但耐衝擊強度稍低,因此不能用於製造需承受衝擊的負載結構。
加工性能:擠出性好。
應用推薦:梯子,轮椅,电视天线、台架等。注意不能用於製造需承受衝擊的負載結構。


6463鋁合金

物理性能:耐腐蝕。
加工性能:加工性、焊接性良好。
應用推薦:建築用料與各種器具型材,以及經陽極氧化處理後有明亮表面的汽車裝飾件。